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图... 01-28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机构设置
 
图书馆组织机构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两校区图书馆由一位院领导分管,设馆长和副馆长,馆长负责全面工作,副馆长协助馆长开展各项工作。下设办公室主任、图书管资源建设干事、图书馆综合干事Ⅰ、图书馆综合干事Ⅱ、档案管理干事五个岗位。其中办公室主任负责部门日常行政事务、科研、宣传、疫情防控、档案等工作,确保部门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完成党支部相关工作。图书管资源建设干事负责文献资源的采购、图书的编目、加工、图书、期刊等文献资源的验收、登记录入图书管理系统、图书管理系统维护、RFID系统维护及电子阅览室的管理。图书馆综合干事Ⅰ负责图书馆各学生团队的管理、阅读推广活动及图书馆部分行政工作。图书馆综合干事Ⅱ负责读者借阅登记工作、图书的日常整理工作、新书上架及管理、期刊签到上架等管理工作,档案管理干事负责学院综合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入库及保管利用工作,开展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