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图... 01-28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入馆须知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入馆须知

   一、师生员工,凭校园一卡通入馆,外单位读者本人有效证件或单位介绍信登记入馆。
    二、保持图书馆安静,禁止在馆内大声喧哗,维护馆内秩序,出入图书馆不拥挤,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不随意挪动阅览桌椅。
    三、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等保持阅览室整洁。

四、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不得穿拖鞋、背心入馆,衣冠不整及穿拖鞋者,谢绝入内在馆内沙发区请勿躺卧,文明阅览。

五、爱护馆内书刊、桌椅、电器和消防设备等一切公物,禁止污损、盗窃或擅自挪动。

六、注意防火,保证安全。馆内严禁吸烟,严禁带火种和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七、爱护书刊资料及馆内各项设施,不得撕裁、污损书刊资料,不得在桌椅、门窗、墙壁上涂抹刻画。

八、未经办理外借手续的书刊资料,不得带出外。

九、严格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人员管

十、对违反上述“须知”和本馆各项规章制度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扣证或交有关部门处理。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