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图情中心召开全馆总结学习会议
2019-09-28 10:53  

2019年9月27日下午,图情中心全馆闭馆一天在龙泉图书馆一楼电子阅览室召开全馆学习会议。首先黄主任对本月图书馆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分享新馆目前建设情况,以及强调每月学习的重要性,应抓住这个机会进行全馆沟通交流。之后几位老师进行各自的工作汇报和总结。孙云峰老师总结全馆志愿者,勤工俭学情况的培训以及新馆建设进程。李黄金老师介绍了金盘系统利用邮箱催还图书的方法。张媛媛老师分享微信公众号及二级网站建设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荣娴老师组织汇报10月份德阳数字宣传周构想。徐敏老师总结数据采访工作。付明老师提出流通台在志愿者使用及清理规范图书借阅中的问题并分享了如何解决该问题的经验。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