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图情中心召开勤工俭学学生交流会议
2019-10-14 17:20  

2019年10月14日中午1:00,图情中心黄主任召集图情中心勤工俭学的学生们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以“培养职业精神,多想,多问,多沟通”为主题的学习交流会议。首先黄主任对学生们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强调“守时,准时,多想,多问,多沟通”的重要意义。而后学生们汇报自己的工作以及工作中所出现的盲点并加以改善,努力沟通去学习并培养自身的职业精神。

 之后,黄主任对学生们提出助理馆员评选要求“以学业成绩、进步性、班主任评语以及工作考核为主”的目标,从职业精神培养到个人能力提升,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争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