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赵斌副院长,姚永萍副院长一行到图书馆调研
2019-10-18 09:2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0月15日,学院领导到龙泉图书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下午4:30,我院副院长赵斌副院长姚永萍到图书馆指导工作,基建处处长、财务处处长、图情中心副主任陪同调研工作。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图书馆的基础设施情况,并就墙面渗漏、屋顶阳光太强使图书老化严重、厕所改造、图书馆外环境环境等提出整改建议措施。姚院长和赵院长针对图书馆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指导意见:第一、厕所清洁应指定专人每天打扫厕所倒垃圾,定时放置空气清新器,将二楼、三楼便池及洗手台维修整改;第二、墙面存在的渗水问题,要与学校后勤部的工作人员联系,仔细检查渗水原因,将渗漏的地方一一用外墙涂料修复。第三、建议屋顶窗户遮蔽采用防紫外线玻璃贴膜,能够有效的防止图书老化或者把透明房盖改成普通的遮挡式房顶。第四、关于馆外门口环境,图书馆门口的地砖及门面都需修缮。做好绿化植物,有效缓解垃圾堆臭味。

院领导强调,图书馆党员干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服务读者为中心,一切工作以读者满意为出发点和,加强图书馆的环境改造,加强“环境育人”,进一步发挥图书馆的积极作用等。最后,希望通过对图书馆的大力建设为师生寻求并提供更好的智力资源,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进而推进我校人文教育、学术研究和公共服务的使命。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