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德阳校区图书馆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0-01-03 09:23  

为感谢志愿者们在2019—2020学年对图书馆的辛勤付出和鼓励热爱读书的同学们,于1月2日晚上20:00-21:00,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举办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已圆满拉下帷幕。

感谢这半年来对图书馆所作出自己贡献的志愿者团队,为此我们将对在2019年度作出突出贡献的19名优秀志愿者干部及87位优秀志愿者和  优秀读者颁发证书及奖品。本学期的优秀志愿者干部有李婷,黎雨晴,杨涵,罗意,杜伟梅,徐梓晴,余万华,虞丹璐,候净,吴兰,刘宁枝,钱华珊,张金凤,李雨杰,董壁墙,唐巧,王佳林,优秀读者有陈婷,李婷,王富申,王栏,王艳秋,赵紫伶,梅晓红,张利,唐亚兰。感谢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凉凉秋风送走金秋,皑皑白雪迎来寒冬。半年转瞬即逝,而我们的志愿者团队却总能不辞艰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图书馆管理的工作人员带来便利,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