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2020-05-25 09:4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印发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有关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做好恢复开馆的准备,结合委直系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关评比活动具体事项通知要求。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全体馆员于2020年5月20日积极投入爱国卫生运动中,强化举措,落实人员与分工,明确具体工作任务,并迅速推进落实,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夯实基础。

图书馆制定了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大扫除”细化方案,分组落实卫生打扫。对图书馆公共区域、阅览室、楼道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完善防鼠、防蝇、防尘设施,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图书馆将继续落实防控措施和制度保障,将防控放在首位,做好恢复开放准备,并及时准确开展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宣传,普及防控知识与技能,培养文明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学生复学之际,营造一种良好的清洁和美好的环境,培养学生养成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禁止食用野生动物等良好习惯,提升学生的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