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本馆概况>>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简介
2018-12-06 10:31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于1988年正式建馆,2005年成都龙泉校区图书馆投入使用,2017年德阳校区图书馆破土动工,预计修建面积达20000m2;馆藏图书52.92万册,电子图书17万余册,并拥有万方、维普等4个知识资源数据库。提供阅览、外借、咨询、培训等多种信息服务,提供新生入馆教育、信息检索等课程培训等服务。目前,本馆职工有14位,其中副高级职称7位,中级职称2位,初级职称5位,本科及以上学历达85%。

图书馆一直积极致力于提升核心服务能力,为了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本馆积极参加业界会议培训,外派馆员到他馆学习调研,不断提升自我业务知识。同时,积极加入CALIS文献保障体系,多方位满足师生信息需求。结合学院特色,图书馆为师生提供虚拟仿真与信息检索与一体的实验室,不仅有助于学院科研水平提升,还有利于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坚持以“文化先导、以人为本、资源强馆”的办馆理念,结合学院发展特色,以优化人才结构为根本、以资源建设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于打造集文化、资源、现代化技术于一体的智慧图书馆。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