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浏览图书馆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首页  本馆概况  馆藏资源  读者服务  馆务公开  联系我们  馆际互通  学院官网 
通知公告 更多>>
借还书时间安排 12-12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服务>>图书馆活动>>正文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19年“世界读书日”活动
2019-03-04 16:42  

                    

2019423日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践行“明德、精技、济世、创新”校训和“自强、至善、尚能、求真”校风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充分利用“世界读书日”契机,以图情中心为主办单位,以学工部、宣传部为协办单位,由图情中心志愿者协会具体承办,在3月至4月期间开展“诵读国学”和“艺术作品征集”活动。

一、“诵读国学”活动实施方案

(一)活动主题

诵国学经典,扬川护精神。

(二)参与人员

龙泉校区学生(自愿)

(三)活动形式

朗诵、歌舞等各种形式均可。

(四)经费预算

(含服装租赁费、奖品及证书购置费等)。

(五)活动内容及实施方式

1.宣传动员: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QQ群、微信群推送活动信息;张贴海报。

 2.报名:37--11日在图书馆二楼办公室领取统一的报名表,并将填好的报名表提交到此办公室。

3.初赛:318日开始进行,表演顺序抽签确定后通知参赛者。初赛时间均在每天17:1018:40 。评审人员由图情中心有关人员和志愿者协会学生干部组成。初赛结束后,选出1012个节目参加决赛,评选结果将直接通知中选者。

4.决赛

活动主要内容:

1)时间:拟定于411日或18日的下午(视学院拟开展的其他大型活动情况而定)。

2)地点:学院学术厅。

3)评委:届时邀请学院有关领导担任评委,从志愿者中确定50名学生担任大众评委。

4)主持人:两名(一男一女)。

5)比赛流程:另行制订。

6)奖励等次设定:一等奖1个、二等奖3--4个、三等奖6—7个。

7)奖励方式:获奖证书、适当奖品。

 二、“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实施方案

(一)时间:31日至423

(二)对象:全院师生

(三)作品及要求

1.书法: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唐诗宋词元曲等。硬笔部分:字体不限,A4纸大小,使用钢笔或中性笔书写;软笔部分:字体不限,作品为4尺整张竖式,按书法作品常规格式提款,不装裱。

2.绘画:国画、水彩、油画、水粉等均可,内容题材要求健康向上,尺寸为4尺对开竖幅(133cm*38cm60cm*38cm)。

3.手工作品:形式不限,作品背后需用铅笔标明姓名、班级及联系方式。

(四)提交地点:图书馆二楼办公室(徐敏处)

(五)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若干,由图情中心分别发给获奖证书,并将获奖作品在图书馆展览后收藏。

                              

 

 

                       

关闭窗口
管员园地 | 分管 | 超星智慧党建平台...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龙泉驿区龙都南路173号(成都校区)
四川德阳市一环路东一段199号(德阳校区)
电话:028-88433873  邮编:610000